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_550字

我最好的朋友_5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1992年5月18日

  头一次接触这个世界,感觉真好。看到她在若远若近的地方看着我,对我笑了笑。第一次接触到微笑,暖暖的,小手与大手紧握着享受零距离的接触。

  1994年5月17日

  妹妹出世了,似乎意味者我失宠了,我被冷落在一旁。肆意地胡闹,被骂后在房间里哭,她轻轻地抚摸我的头,温柔地看着我,对我说:“别哭,妹妹出世,以后不是有人让你使唤吗?”我点点头,笑了。想象妹妹被我使唤得团团转的样子。

  2000年1月1日

  千禧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意味我又长大一岁,意味着又一千年。人们都在跳舞,踩着音乐的节拍,摆动着身体。我也和她在跳,发现我和她彼此在不知何时达成默契,在音乐的点缀下,我们合力把快乐带给别人,原来我也可以如此精彩。

  2005年9月1日

  第一次要自己过初中生活,她说我不会自己一个人的,还有她在陪我。我笑着点点头。我们一起游走在校园里,谈东扯西,无聊时互相捉弄。开学典礼,她向我投向支持的目光。她是我忠实粉丝,在我背后大声地为我喝彩。

  2007年12月23日

  快了,真的很快。我还有5个月就要中考了,我的人生将如何?注定我命运的一笔,只有我自己才能谱写。她也对我严格起来了,监督我努力学习,把我的小说杂志一一藏起,对我说这也是为我好。对啊,我应该信任她。没有人比她更了解我。

  她对我总是无微不至,形影不离,她便是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