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水≠钱_600字

水≠钱_6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人类常说:“水是生命之源。”可是,人类对水的态度却有那么多的可气可叹之处,这不是自相矛盾吗?

  记得那天,我放学回来,看到邻居家的阿姨叔叔们正在议论纷纷。于是,充满好奇心的我便上前看个究竟。哦,原来他们正在看自家的水费单。这时,只听见一位叔叔对一位阿姨说:“你家的水费怎么这么多啊?”然而,那位阿姨却满不在乎地说:“这算什么呀,还有更多的呢!这个月的水费已经算少啦!”听了这句话,我的心颤抖了一下,不禁想起了一件事。

  记得有一天,我家的大院突然停水了。这时,整个大院便像炸开了锅似的,家家户户的电话不约而同地响起。电话那头传来的是一个妇女的声音,可以听得出她非常急躁:“喂,你家有水吗?我正在煮饭,怎么突然间就没水了呢?我”我放下电话,再往楼下看去,人们像是一群急得团团转的蚂蚁,有的去保安处询问原因,有的提着水桶到别家“借水”,有的出去买水喝看着人们的举动,我暗笑道:“真是太好了,幸亏我家一年365天都储存水,以备不时之需,这才不会手忙脚乱。

  想到这里,我既生气又无奈。才停水半天,人们就如此紧张,如果水资源断绝了,那人类又是怎样地痛苦啊!这不是关心钱的问题,而是关于水资源的问题,钱没了可以再挣,可是水资源是有限的,没了就再也找不到了。无论你的财富有多少,也买不回来。因为水不等于钱。

  世上没有天生的伯乐,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珍惜现在拥有的,好好地保护水资源。浪费水资源,就等于自断后路。人类,早日觉悟吧!让我们共同保护这奄奄一息的水吧,让它能早日展开笑脸!

  要永远记住,水≠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