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蔚蓝的晴空_600字

蔚蓝的晴空_6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窗外的风不停的刮着,但显然没有昨天那么疯狂。但是,当听到一个十五岁的小女孩儿被那可恶的病魔纠缠不清时,我的心不知怎地像一个玻璃花瓶一下子被狠狠的摔在了地上,碎了。老师绘声绘色的授忽然间也变得那么无趣,树叶儿在风中舞动着它那细软的腰肢尽情地跳着那唯美的华尔兹。但,这一切在我看来却变得那么令人反感。我那原本炫烂的生活,黯然失意了。

  俗人也罢,雅士也好,位尊者抑或卑微者,将如何面对这个花季少女?是任她被病魔吞噬,还是在死亡边缘拉她一把?不要用“使生如夏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这样的话去安慰那个已不需要安慰的脆弱生命,更不要在脸上写下“不在乎”。因为,当时间不断流逝,当青春不再重复,当那一个个美丽的瞬间转眼即逝,我们会大声说:“我们一切都在乎!”

  我不忍,不忍一个如花的生命过早的凋零,更不忍一个与我们一同生活在这片蔚蓝晴空下的朋友就此永远离开我们。

  窗外的风似乎停了,树叶也停止了舞动。而我依旧望着窗外那片蔚蓝的晴空呆呆的出神。不知,那个在白衣天使呵护下的小姑娘是否也在仰望着这片晴空。

  或许,我们每天少吃一个雪糕,少喝一瓶饮瓶,少上一次网的费用,也将点燃这个“冰雪少女”对生的希望,此时,吃的、喝的、玩的已不值得我们去依恋,去沉迷。因为我们不允任一个朋友离我们而去,因为,我们都正值青春,我们还有太多太多的事要做!

  校园的草,被风吹的金黄。一群少男少女的脸庞像花儿一般绽放,他们的头顶是一片蔚蓝的晴空,他们在等待,等待那张也像花儿一般绽放笑容的人儿归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