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敬佩的班主任_650字

我最敬佩的班主任_650字

2009-11-13 来源:本站原创

  说起我最敬佩的人那就是我的现任班主任凤老师。凤老师三十七八岁,瘦高的个子,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总是随着她走路而飘逸着。圆圆的脸,弯弯的眉,水汪汪的大眼睛,总是那么笑眯眯地望着别人,显得又亲又敬。

  凤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每次上语文课都能让我们感觉是一种享受,单是她那婉转动人的、抑扬顿挫的声音就不用说了,而且她的每一课都讲得那么生动感人,那么使人容易听懂,让人有一种幸福遨游知识海洋的感觉。原来我们班级的语文课总是死气沉沉,现在的语文课是那么地生趣盎然,同学们都喜欢上语文课了。在凤老师的教育、引导下,我们班的学习风气可浓了,语文成绩也直线上升。

  凤老师对每个学生都一视同仁,不管他的学习成绩好与坏。我们班级中不管谁在课堂上有精彩的发言或成绩什么的有进步,凤老师都会毫不吝啬地表扬。我们班有那么两三个同学老不完成家庭作业,凤老师不厌其烦地陪着他们利用等车的时候做,甚至还带回家看着他们做。

  对了,我还特佩服老师的眼睛,因为凤老师的眼睛可“尖”了。有一次,凤老师在朗读课文时,我的心却离开了书本,我在纸上画了几个小点点,我敢保证,我只分心了一小会儿!可还是被凤老师发现了,她并没有停下来批评我,只是用眼睛瞪了我一下。吓死我了,我的心在“怦怦”直跳!因为凤老师在上课时有规矩的,如果谁在课堂上做小动作,老师看他第一眼表示警告,看第二眼(时间停留稍长些)看他有没有回过神来,看他第三眼就要点名站起来听了……

  我们全班同学都喜欢她,她也很爱我们。我长大了要当一名像她那样的老师!

  夏邑县北关小学六年级 刘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