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黄山_1200字

黄山_1200字

2009-11-13 来源:本站原创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一眨眼,我们又送走了紧张的一学期,迎来了又一个暑假。刚考完试,同学们便欢呼起来:“放假了,放假了。”老师还说了些关于暑假的安全,但谁也没有听清。大伙像放飞的小鸟,摆脱了书本的约束。一拥而出,奔向了回家的路。回到家,看着电视,喝着可乐,我觉得自己犹如一只轻轻的氢气球,上学的日子里,老师紧紧的牵着我。放假了,老师放松了手中的线,让我自由的玩耍,飞翔。

  放假的感觉真爽啊!

  这天,我和妈妈还有妈妈的同事们来到被人们称为“天下第一奇山”的黄山游玩,我可激动了。黄山风景区是中国着名风景区之一,还是世界游览胜地。黄山集名山之长,泰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衡山之烟云,庐山之瀑,雁荡山之巧石,峨嵋山之秀丽,黄山无不兼而有之。我们沿着山路往上爬,沿路发现很多奇异的松树,他们大多数都长在悬崖绝壁上,长在深壑幽谷,郁郁葱葱,生机勃勃。它们就是这样从岩石迸裂出来,根儿深深扎进岩石缝里,不怕贫瘠干旱,不怕风雷雨雪,潇潇洒洒,铁骨铮铮。我们继续往上爬,不知爬了多久,我们上了白鹅岭,黄山天气还真是变化莫测,刚刚还出着火辣辣太阳,在白鹅岭突然竟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从白鹅岭眺望远方,只见漫无边际的云一卷一卷的笼罩着连绵起伏的大山,雾气浓浓,空气别提多清新了。我们在白鹅岭休息了一会儿,我坐在旁边的石凳上,对妈妈说:“妈妈,黄山真美啊,怪不得人们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妈妈听了,眉毛扬起,眼睛瞪大,嘴巴咧开,伸出大拇指说:“那当然,我向你介绍的准没错,黄山无论是空气还是景物,都是世界一流的。”

  我们开始向光明顶出发。“咦!妈妈,那边许多人在照相,是不是有什么好看的!”我拉着妈妈,向前面一群人走去,哦,原来是他们看见了远处山峰上的飞来石;我向远处的山峰一看,只见一块尖石头落在了山峰上,原来那个就是飞来石。我急忙喊二姨在别人照相的空隙间,给我也“咔嚓”照了一张。经过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光明顶,光明顶上有一个华东地区最大的气象台,顶上还有一个圆圆的大足球。站在光明顶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风景,这真是一种享受啊!从光明顶下来,有两条路,一条是一线天,还有一条路是通往鳌鱼洞。虽然一线天路很陡,但我觉得锻炼一下也很好,于是就从一线天下来。走了一会儿,我们到达了迎客松的地方,虽说只有几百米。可我还是一路走,一路上抓着栏杆,一步也不愿多出力,此时的我已经是筋疲力尽。原来几分钟的路程,这下我们足足走了20分钟。终于来到迎客松了,据说这个迎客松已经800多岁了,还是黄山标志性的景观。确实,这个迎客松的确像在迎接客人,一侧枝丫伸出,如人伸出臂膀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雍容大度,姿态优美。

  下山来到索道,足足等了2个小时,总算坐上了缆车。爬了一天的山,回到宾馆我感到很累,觉得两只手都是多余的。

  今天真高兴,虽然很累,但我看到了黄山的美,和它所在的魅力,你们想不想到黄山玩一下呢?

  中山竹苑小学六年级 梁建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