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雪_300字

雪_300字

2009-11-13 来源:本站原创

  早上,妈妈惊喜地叫醒了我:萧月,快看,下雪了!我一骨碌爬起来,果真,空中飘起了点点雪花,像轻盈的柳絮,又如撒落粉笔的细末,一片,一点。我好像又见到了童年的伙伴,那高兴劲就别提了。

  中午,雪继续下着,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化作千万只美丽的白蝴蝶,在飘飘悠悠,忽上忽下。地面盖上了厚厚的羊毛毯,房顶披上了一条美丽的白披肩,大树上挂满了雪球和银条。操场上,同学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滚雪球,有的在滑雪,欢声笑语在校园里回荡。

  放学了,雪还有下着,它像玉一样润,像雾一样轻,仿佛是片片梨花瓣,在漫天飞舞。

  夜,静极了,我似乎又听到了和小伙伴一起打雪仗时的呐喊,堆雪人的嬉笑……

  山东省井店完小六年级 王悦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