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老虎的故事_350字

老虎的故事_350字

2009-11-13 来源:本站原创

  一天,一只贪财的老虎听到有人说一个山洞里有宝藏,他马上来进了山洞。

  滴答,滴答,水一只在滴着,老虎心想:“没事的,不过是水滴的声音。”他往前走,并没有害怕。过了一会他走到了3个洞口前,老虎自言自语说:“我该走哪条路呢?”“走这条最好走的吧”老虎又说。

  又过一会老虎又走到2个洞口前,一个洞口又大又干净,而另一个也很小又脏,这下老虎一下就做出了决定了,走那条又大有干净的吧,他走啊走啊,突然一个怪人来了,对他说:“你是来找宝藏的吗?”老虎回答道:“是啊!”怪人对他说:“你走错地方了!”老虎说:“不可能的,让我继续往前走吧。”怪人又说了:“既然你不听劝那你就继续往前走吧。”老虎继续往前走,不一会就奇怪的消失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善于听取别人好的意见,如果不仔细考虑就做出决定,可能会有事与愿违的结果!

  西万明德小学5年级 崔志轩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