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的心愿_550字

生活的心愿_5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期中考试的结束并未还我们一个蔚蓝的天。走在幽静的十字小径,谁也没有说话。阳光从树叶的缝隙间泻出,调皮地轻笑。空荡荡的校园在寂静中显得那样不真实,悠长的小径画出大大的惊叹号。就这样走着,享受一份独有的安宁。

  期考过后,我落泪了,分数在眼泪中显得那样伟大。但惊天动地后,我毅然决定:要学会坚强,因为泪水掩盖不了什么!分数真的有这么重要吗?分数能说明什么呢?

  当你的勇气被寒冷、险峻的雪山快要击退时,为什么不想想山中圣洁的雪莲正等待你美好的祝愿呢?当你的梦想快要被肆虐的暴风雨吹灭时,又为什么不想想风雨过后的彩虹和远方正向你招手的地平线呢?而又当你苦心构想的计划快要被别人的不屑淹没时,为什么不想想“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这句名言呢?

  其实想成为一个达观的人十分简单,只要你学会欣赏那卑微的小草,想必希望的田野也不会拒绝你质朴的恋情;只要你学会勇往直前的追逐希望,成功也不会拒绝你那内心的呐喊;只要你学会过滤掉那些对你无益的议论与是非,理解与坦诚也不会拒绝你由衷的渴望。看到满天的阴霾想想黑暗已经来了,光明还会远吗?看到一次跌跌撞撞后满身的伤痕,想想失败对于强者来说只是一块垫脚石;看到别人不理解的目光,想想伟大的尝试背后都是被许多人所攻击。

  请你试着这样做,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因为希望总隐藏于绝望中。

  做生活中的强者,因为泪水掩盖不了什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