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月亮,群星_600字

月亮,群星_6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月亮孤独地挂在漆黑的天上……

  它似乎竭尽全力想要照亮迷失人儿回家的路,可是却心有余而力不足,因为它没有太阳那样耀眼的光芒。

  望着窗外那黑漆漆的银幕上的那一轮明月――多么像我啊!很孤独,也很无助,黑夜里的寂寞驱走了所有的恐惧,没有一点温馨的味道。我的视线凝固了,周围的“忧伤”一步步向我逼近,我无法抵抗,也无力抵抗,任凭忧伤穿透我的身体。或许,真的是我错了,朋友本应该真心相待,不是吗?

  这一刻,窗外不再只有月亮独享黑夜的“快乐”,星星露出了它们可爱的脑袋,一颗,两颗,三颗……很多很多。满天的星斗对我眨眼微笑,望着这闪烁星辰的苍穹,我靠着窗边想起了心事。凉风习习,我听了虫、儿的鸣叫声,心想,也许这就是成长中的坎坷?也许是我们还太小,不懂得朋友的重要,友谊的“保存”?我抬起头,望着群星,悄悄地问自己。夜空中,闪烁的星星什么也没说。我意识到,有些事情需要自己决定,认准的事,就要勇敢的去做。仰视群星,我的视线凝固了,看着月儿和星星和谐共处的样子,我这段该怎么做了。

  新的一天就要到来,晨曦中,朝阳将要一步步拨开阴霾,带着它那特有的光芒,点亮黎明,照亮黑暗。哦!新的一天一定要换一个好的心情,真诚的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从此,我的视线不再满目萧然,经过这一次黑夜的洗礼,我明白了许多,也懂得了许多……

  我真的长大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