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回首七年_400字

回首七年_4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也许,七年的殷殷守候对所有人来说都已经足够了。

  漠然回首,走过的路望不到尽头,但是我们必须保持着前进的姿态。或许我们朝着不同的方向,行程中我们无法再次相遇;隔阂太深,我们无法逾越,纵使近在眼前却也是遥不可及,只有用心去感受倾听,忽而觉醒,原来我们已经错过了最美好的时光。

  命运不同我们走的路也不同,没有人能够预测到命运的尽头是什么,只有一不一不走完这漫长的路程,体味其中的辛酸与快乐,委屈与欣喜认真对待现实,播种自己的快乐,收获更多的快乐

  缘为何物,分为何物,缘分却有为何物。前世五百次回牟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留下了什么,有失去了什么。我们以不同的姿态来到世界,又以同样的姿态离开,多的只是一中历程而以。

  有人说爱可以到天蹦地裂,海枯石烂,古人以自己的经历奉劝诗世人要懂得珍惜,我们象机器一样做着每一件事,其中真正的情字又有谁能真的懂得呢?

  世事难侧,说指逾千年,肉体可以在飞活灭;精魂不能消失,纵使你被命运愚弄,也不要放弃,何时何地,七年预约,我期待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