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内心涂鸦_800字

我的内心涂鸦_8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看着空白的纸,我不知道到底该写什么。题目为什么这么写,我不知道,到这时我才发觉我好象是一个傻瓜,呆子。只是在学校一味地听老师的话,努力学习,只为了那些成绩。有时在想,那几个阿拉伯数字能解决了一个人的命运吗?真的能吗?只有123456789还有0这10个数字,拼凑起来谁的高,谁的赢,为什么?坐在窗边任凭窗外的落叶一片一片地往下落,自己却视而不见。总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发呆,发呆的时候,想一些奇形怪状的东西,想自己,想别人,想落叶,想世界……这样的生活是不是我想得到的?回答依旧是我不知道。现在上了八年级,增加了物理棵,每天夜晚好晚才能睡觉。有时候真想放弃一切,卸掉所有,自己真正属于自己一回,但这永远也不可能。人活着,也许就是为了别人而活,要看别人的眼色行事,看别人的眼色办事,总之,都是为了别人,为了让别人看。看着窗外,树叶一片一片地旋转落下,他们好轻松,真的,这样的景色,我喜欢。

  一片,两片,又落了一片,那一片片落叶悄然飘落时,我……

  讨厌阳光,讨厌黑暗,一切一切通通都讨厌。恨自己,为什么不优秀、一些,开朗一些?其实学习,性格都是无法挑剔的。在学校里,总是优等生且又活泼,天真的女孩,内心却总是比任何人都空虚,谁都了解不了,看透周围的人,都很虚伪,没有真实,充满了嫉妒的目光,我傲然走过,置之不理,其实内心早已被那嫉妒之火而摧残。但渐渐地我也懂了要虚伪,随后我开始对别人微笑,内心却在讽刺自己,朋友多了,那都是用虚荣换来的。

  从真实到虚伪,这一切我都让它顺其自然,必竟这都是人间无奈……

  “哗……”,下雨了,那落叶也渐渐侵湿了,真想如它一样,生与死只有几个月之隔,没有一切烦恼……

  不象我的内心……

  以上为我的内心涂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