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曾经的一起走过_1000字

曾经的一起走过_10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倚在栏杆上,听微雨,看风盈,甚至沐浴着阳光,任记忆调皮的掠过脑海,回味着这一刻,我们的一起走过……

  有时候,我会一个人静静的做在板凳上,时而发呆,时而又会想起什么。我会在自修的时候,用眼睛到处观望,看着我的同学埋头苦干,我却在一边用手撑着重重的头颅,偷偷发笑。我会在上课的时候,情不自禁的往窗外看去,或许我的灵魂早就已经离开了躯壳,飞到了窗外去。我喜欢以灵魂的名义,悄悄地靠在窗台上,我喜欢用灵魂的视角,去窥视着眼前的的一切。是的,我的灵魂正从窗外看进来,看着你们,我的同学。上课了,你们丝毫也不分心,你们丝毫都不敢眨眼,我却“扑哧”一下的笑了,原来,我的同学们,是那么的可爱!

  我就这么站在门前,靠在墙上,双手插着腰,嘘,不要出声,你们看不见我的。是否曾经记得,我们拔河那天的情形?我可没有忘记。这虽然是陈年旧事,我却看着你们,想到了这些。当哨声响起的那一刻,我们丝毫都没有怠慢,你们全神贯注,我们屏息凝视,老师的呐喊,同学们急促的呼吸,分明还一一闪现在我的眼前,分明我清晰地听到。你们大家,发红的脸色,龇牙咧嘴的奋力着,手上突显的青筋,条条还刺激了我的神经。纵然手上会出现老茧,纵然这其中有多少辛酸,纵然喉咙会边的沙哑,纵然双手会被拍得通红,这种种的纵然,都没有阻止我,你们依旧全力以赴,我们依旧奋力呐喊,频频激起我的思绪。成功,我们举跃欢呼,信心倍增;失败,我们默默忍受,却终不气馁。我笑了,却哭着……是否已经忘记,我们全班绑腿竞速那天的情景?我依旧清晰着。我跑过多少次,就断过多少次,就失败了多少次,就跌到了多少次,就哭泣了多少次。但是,我们却在旁人的误会中,在旁人的不理解里,我们依旧昂扬起了斗志,依旧满怀豪情。我们眼中出现了愤恨,我们的腔中溢满了怒潮,这一刻,我们冲淤泥中越起,我以最团结的姿态,冲向了终点。那声音大过天,那激情满于地。当我们倒在终点前那堆干草堆的那一刻,我们雀跃,甚至相互拥抱,甚至喜极而哭。我哭了,却笑着……这一切我都没有忘记。

  现在,我不想强调什么团结的重要性,也不想说明我们班的同学是如何团结的,我不想说明,也不需要说明。只是我觉得,在这一刻,我再次倚靠在栏杆上,望着你们,以阳光来见证,我可爱的同学,我用灵魂铭记你们,守护着你们,长到后,请不要忘记我,我曾经也是你们可爱的同学。

  此刻,我回忆着。我哭了,却笑着。我笑了,却哭着。可爱的同学们,我会保存曾经的,我们的一起走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