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落寞梧桐_500字

落寞梧桐_5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寂寥的秋

  冷清的夜

  琥珀月光下

  弯弯的梧桐

  像一道心碎的伤

  ――题记

  午后,阳光格外刺眼,射在我身上,每一寸肌肤都有一种烧灼的痛。秋天,也会有这么强烈的阳光吗?呵,像在讽刺我。

  夕阳西下,一个人,静静地倚在梧桐树下的秋千上,树隙间洒落的点点阳光,温和许多。手里闷闷的躺着一张皱巴巴的成绩单,萧瑟秋风吹来,它飞了起来,像一只干枯的蝴蝶,惨白无力。而后,缓缓地落到地面上。呵,它也在讽刺我。

  回家的路,漫长迂回。

  心中的痛,落寞盲目。

  好不容易,我才走回了家,便马上冲回房间。我知道,身后有一道失望的冷光,直戳我心;她知道,我并非无可救药,但糟糕的成绩,冷却她心。

  我很内疚。

  黯淡的夜,旧黄灯下,一副空灵的壳在写着属于她的寂寞灵魂。

  摊开的日记本,挤满了密密麻麻的符号。

  窗外的梧桐树,孤零零地站着,在萧瑟的秋风里颤抖着,震落了树上依稀的叶子,但却抖不掉挂在它身上的断线风筝。

  窗外月明媚,窗内人憔悴。

  我不懂撒谎来骗自己开心,不知该如何来安慰自己,真的。只是不停地写着不属于这个年华应有的惆怅。

  空气里的寂寞分子,我也拼命地呼吸着。

  直到写累了,才趴在桌上,直到悲凉的秋风抚着,才渐渐入睡。

  无言独上梦楼/月如钩/落寞梧桐寒窗锁清秋/

  剪不断/理还乱/是学愁/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