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绿叶的自述_600字

绿叶的自述_6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前世的我,在投胎时,孟婆问我下一世要做什么。

  我甘愿做一片绿叶,远离了人烟市肆,生存在静谧的森林中的叶子。

  孟婆给了我一碗汤,说:“喝完他,你将告别前世,如你所愿,你的下一世将会是一片叶子。”

  ――锲子

  当我从一棵参天大树上冒出自己那嫩绿的小芽时,我新奇地望着这一片翠绿

  的海洋;我有着数不胜数的兄弟姐妹,看来我是注定平凡的。我很寂寞,我的兄弟姐妹都不愿同我聊天。

  但很快,我将不再寂寞。

  顺着这一天天地流逝,我的小芽长大了,我已经是一片娇小的初叶了。我照常过着这十几天毫无变化的生活。

  然而某一天,一只松鼠的来临,打扰了我的生活。

  他愿与我交朋友,于是,我成了他最忠实的无言伙伴了。通过他的语言,我知道,他是个需要依靠的小家伙,我不是他最好的选择,于是他过了不久就离开了。我并不会因为他的离开而伤感到我失去了一位好友――因为,树叶是没感情的。

  此时的我,已经长成了一片健壮的绿叶,我并不因此而感到愉快,反而增加了几分担忧。最近,噬叶蚁十分猖狂,有不少兄弟姐妹已经遭受到了伤害。果然,终于有几只噬叶蚁找上了我。他们撕咬着我的肉,吮吸着我的汁,令我痛苦不堪,庆幸的是,他们目标转移了。

  我拖着这一身的伤来到了秋天,风吹得我们这些被噬叶蚁侵略过的树叶慢慢变得枯黄。

  深秋了,我的生命也走到了尽头,我挣脱出了大树枝上的束缚,去迎接我的下一世……

  生命都是一样的,他不会因为你是植物而消除你的坎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