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我看电视剧_450字

我看电视剧_4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电视是19世纪人们发明的一样好东西,自然而然随着电视一起产生的电视剧同样亦不失为一种好东西,电视剧是供人们消遣娱乐的,中间的广告是漫长的,自然是很磨时间的,这样的东西虽好,也只能用于某些特定的人身上或特定的时间里。

  对于学生而言,在这上面花太多时间是不值得的,每一集的电视剧总在钩人心魂的地方开始,动人心魄的地方结束。让学生看完一集想着下一集,无法把学习状态调到最好。经研究,学生会被中途的广告洗脑而跑去买一些垃圾食品,还很不利于学生的身心健康,很多学生一天的时间不是用在玩电脑方面就是用在看电视剧上了,很少学习,常常耽误学业,有时连功课都未完成。纵观全局它对学生没有一点好处,当然这世界是没有后悔药的。

  就连现在的青年人世,在工作之余也要看一看电视剧,拿着遥控器上转下转总找不到一个称心如意的电视剧,来回的上下翻转,一天的时间也就去了,想来也没意义,自己暗暗下决心,下次再也不看了,但今天的誓言,过几天便烟消云散了。

  当然,电视剧也没什么不好,在长假期间看也不是不行,但天天也是不妥的,但是你想当个无业游民的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