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中的花_650字

心中的花_6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都说茉莉、米兰香气逼人,但不够艳丽,可我却偏爱那星星点点的白色小花儿,谁说朴素不是一种美呢?都说玫瑰色香具佳,可浑身是武器,我就喜欢它那种火辣辣的倔强,谁说这不是坚贞不屈的魅力呢?世界万物哪个是丑的,哪个是美,谁又能说得清?

  ――题记

  “尽管人生使你有一千个哭泣的理由,你也要表现出一千零一个欢笑的理由。”

  在读六年级的时候,是我懂事以来生命中隐晦的日子,我多么希望这是个梦,我默默地躺在床上,泪水不停地从眼角流出来,沾湿了满是玻璃碎片的枕巾上,梦啊!快醒来吧!我心中千万次的乞求,可这一切都是徒劳,因为不是梦,这已定局。

  如果那天我不坐那辆车,如果不是这辆车在弯道超车,如果……已经没有如果了,我的脑袋上永远留下那个疤,脑袋不知不觉的痛,心里永远担心――头发上留下的玻璃碎渣。

  这时的我,不愿看到任何人,只是常常默默地哭泣,我的心已经被恐惧所占去,我怕!我再也不能与同学们晨风中玩耍,共学习……

  在我绝望的时候,我的床边多了一纸条:“生活就像一花,即使你失去心爱的几片花瓣,但它依然是美丽的……”没有署名,我要继续这个样子吗?不,不可以。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地爬起来,忍着疼把头发梳直,慢慢把它扎起来,看着这时的我,我笑了。

  今天,阳光特别的灿烂。阿基米德可以用他的支点撑起整个地球,而我可以凭借自己美好的心灵,顽强的意志,击碎人生的各个坎坷在我的心里,有一朵花,永远盛开,是那样的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