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拥抱童话_800字

拥抱童话_8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路过一条街,可这却是安静的世界,耳边隐约传来轻轻的歌声,是一首《童话》,这音乐是从一家音像店里传出来的,我直径走向那家音像店,推门进去,店里的冷气开着,淡蓝的帘布垂挂在穿窗前,混和着明亮的电光给人一种无比清爽的感觉。人不是很多,老板则坐在柜台前看杂志,真是悠闲呵,忽而想起,小时侯当我听到音像店里放着优雅的乐曲时,便也忍不住幻想自己也能开一家这样的店,放着优美动听的曲子,在其中做着童话一般的白日梦。

  刺眼的阳光照了进来,我回头,便看见了窗那边的小树林,它们微笑着,云儿则如棉花糖般绿叶中穿梭。

  初逢的景色还真是美丽。

  小时侯就很喜欢听安徒生和格林兄弟编织的故事,不厌其烦,在每天夕阳西下的时候,我就会与邻家小孩一起跑去听童话故事,可每次遇到灰姑娘被继母关进屋中,白雪公主吃毒苹果后倒下,睡美人从此长睡不醒的精彩时候,却会听见远处传来一阵阵催促吃饭的声音混合着饭菜香一齐飘来,我们就只有依依不舍的先离开几分钟,在快速吃饭后我们又拉着小手一路奔跑着要继续将故事听下去,不愿错过那美好的结局,当故事听完后,就靠着椅背指着蓝紫布上的星星说那是猎户座,那是狮子座,也会将两颗在一起的星说成是白马王子,睡美人,于是互相咯咯的笑起来。

  但毕竟时光是溜走了,出现在眼前的只有那一叠叠的压力与痛苦,没有天真,没有欢笑,或许安徒生在天堂正望着这些孩子叹息吧。

  不知怎么,我不舍得离开这片树林,这儿似乎保留着童真和那些开心时的笑颜,尽管时光刺眼,却为这片林子裹上了一层晶莹。于是,眼前被蒙上了一层纱,但阳光更显迷人,使人不觉想张开双手呼吸,拥抱这迷人的童话。

  现在的我们,将童话遗留在了心中,当有人问起理想,我似乎坚定了一些,是用自己的文字记叙下许多美丽而又动人的童话故事,在其中添上幸福的人生,清香的景色,那时,安徒生,格林兄弟和喜欢童话的人应该会很高兴吧。

  我知道,现在的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再继续童话,所以我会努力,将故事延续,让童话的纯真音符跳动,述说海的女儿,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灰姑娘的水晶鞋这样,心中的世界才会将故事有留。

  我闭眼在梦里编织美好的童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