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心中的天使_600字

心中的天使_6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候,人们都说她是一个对文字痴迷的孩子。当她还不会握笔的时候,她便学着用心灵去感受文字给她带来的乐趣。

  当她五岁时。老师教会她:“一星陨落,黑暗不了灿烂的星空。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能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之绝唱。”从此,启蒙老师成了她心中的那个美丽的天使,于是,她学着握笔,用一个个歪歪扭扭的方块字,勾勒着她心中的天使。

  十岁时,母亲是她心中的天使,母亲教会她“要学会感恩,感恩是力量之源,爱心之根,勇气之本。感谢父母,你将不再辜负父母的希望;感谢社会,你会轻轻扶起跌倒在地的老人;感谢人生,你将笑对狂风暴雨,笑迎天边那一道美丽的彩虹。”从此,天使一天天地随着她笔的舞动而清晰起来。

  十五岁时,朋友是她心目中的天使,朋友教会她“人的生命之船,是由生活目标的高大篷帆支配的。人只有为一个伟大的目标而生活,才会在生命岁月的大海中乘风破浪,只有树立崇高的理想,才会谱写出优美动人的乐章。”她深信,天使那小小的字里行间必定也和她一起成长……

  天使的脸渐渐清晰了,她笔下的文字更显成熟,理智了,她的作品渐渐发表,她对生活的热爱也日益增加。

  其实,每一个人心中都有属于她自己的天使,最初它很模糊。但是,只要你用心勾勒你生命中帮助你,教育你的每一个人,天使便会渐渐清晰起来……

  让梦想与天使共唱你那成长之歌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