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忆流浪_900字

记忆流浪_9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滴答,滴答”,时间在指尖悄然溜走,就像落在手心的雪,在你还来不及欣赏的瞬间,就已消失不见。时间,是不是永远都不会等人?那么,完一有人在原地走散叻,找不到回去的路了,怎么拔锚?那他是不是就注定了永远离开自己曾经的那个世界叻?忘却曾经的一切?是不是只能这样,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么?

  这样看来,时间,真的很坏!让人不知所措,迷茫,一点都不给人悔过的机会。呵,又或许,是人自己不给自己机会罢了?只因为自己的心结解不开,面对不了现实,索性就沉浸在回忆中,沉浸在曾经美好的记忆中,甚至,还冠冕堂皇地指责:一切都是时间的错!是时间让一切都回不去叻!

  呵,好笑!

  人,真是一种好笑的动物!

  可是

  真的回不去叻。我们已经回不去叻。他们都变了,你,我,他,我们都变了,变得不再是原来的那个自己,变的狠沉默叻。沉默,不是因为羞涩,而是因为无话可谈叻!呵,无语叻。

  真的很想背上记忆去流浪,做一个最愚蠢的人类,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只有自己想要的人,可以主宰一切的思想,主宰一切的故事,不要有背上的结局……

  所以,我真是一个很胆小的人。

  只配做一个安静的角色!

  无意之间,看了以前的日志,去了曾经那些人的空间,莫名的伤感就这么涌了上来,莫名地就想流泪,可又或许,我连哭的资格都没有!一次次的穿梭在他们的世界,带给他们奇迹,却又让他们彻底的失望,无心也好,不小心的也罢,总之,还都是我犯下的错吧?失败的人吖,明明自己曾经讲过不会再让悲剧重演的啊,还很信誓旦旦地保证过,怎么还会这样?!

  偌大的网络,竟空虚地让我害怕,甚至比现实更空虚,只不过,它比现实更安全些,可以狠好地伪装一切。一秒钟前你还对着他生气,一秒钟后你立即可以对另一个人说出很阳光的话,甚至同时又可以跟第三个人在哭泣……他们看到的永远只是文字,看到的只是你文字上的表情,他们看不到你的心,看不到你脸上真正的表情……所以,不喜欢跟人视频。跟人视频真的很累,要很辛苦地装着微笑,装着很开心。有时候,真的已经伪装不了叻,那么,亦或许,只能露出真实的自己。

  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这样子的生活。

  要是永远只有回忆,没有伤心,那多幸福。

  只想背上记忆流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