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写给阎王的一封信_1000字

写给阎王的一封信_10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尊敬的阎王大人:

  您好,15年前的您的大手一挥就注定了我是一个女生的事实,那时候,我真的好高兴,但15年之后,我又在后悔。

  阎王大人,你知道吗?当一个女生很苦,很苦…

  不知道会不会有来世,如果有的话,那我一定要当个男生,不知道阎王大人您老人家会不会成全我呢?(苦笑ing…)

  阎王大人,您听一听就知道了――

  每天早上,最让我无可奈何的就是本女子的头发了,乱糟糟的,没有一点样子,好长的头发,我梳——-梳——-等我梳好的时候时间也到了,我又得赶紧拿书包上学。

  哎…为什么我不能剪掉呢?好苦命阿,却又不能剪,因为老妈曾经说过,本女子养长头发比剪了好看,所以…我不用说,阎王大人就知道我为什么不见头发了吧。我是不是很命苦呢。

  哎,如果是男生就不会有这样的烦恼了吧,估计男生想养头发都不行阿…

  我想您看到这儿,一定会苦笑一声吧,毕竟我也知道那时怎么回事,我也经历过,那时候我的第一个表现就是苦笑,除了这个还能怎么样呢?

  ……

  (不要苦笑了,阎王大人,后面还有更让您哭得呢!省点儿吧,嘿嘿)

  阎王大人,我想你比我知道得多,是那个不知好歹的家伙提出“重男轻女”的话了呢?不知道大人可以不可以告诉我呢?放心吧,我不会把他怎么样的,最多揍一顿了,(阴笑…)呵呵,您不会介意吧。

  谁让他提出这个呢?害得我心里怪不舒服的,为什么我要受歧视呢?为什么我们女生做好一件很了不起的事,就不可思议,而男生就是理所当然的呢,我真的想不明白。

  我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男生就可以打篮球,我们女生不能呢?为什么我们学校篮球比赛,光男篮却没有女篮呢,很瞧不起我们女生吗?为什么女生喜欢玩,就被家长说成没一点女生的样子,而男生却在高高兴兴的玩得痛快?

  阎王大人,您知道不知道当时女娲娘娘造我们的时候为什么分出来男女呢?而且为什么男生就是被注定干大事的人呢?那我们女生呢?

  阎王大人,是不是我这么多问题,您回答不上来了呢?放心了,我呢?是不会让您累着的,呵呵,那当然了,问题多着呢,下回再问。(我现在得讨好您啊,不然若干年后,您又把我变成一个女生了,我可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好了,和您写了这么多,心情好多了嘛,看来以后多给您写信,那时候心情可超好了,呵呵!

  嘿嘿,您不会烦我吧,呵呵,千万不要啊!

  答应我哦!

  Thank you……

  阎王大人,good bye……

  此致

  敬礼

  一个区区小女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