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米老鼠的记忆_800字

米老鼠的记忆_8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蓦然间,看到有人穿着那件红色米老鼠的衣服,现在还穿得?那可都是一年级时就做的呀,现在还记得把这衣服作校服时其他班老师的夸奖。但那都是一年级的事了,现在这衣服又出现了……

  回到家,在衣柜的角落里,找到了那件衣服,一样,居然也穿得。现在都六年级了,在离别时穿刚聚在一起时的,心中总会有一丝留念。那只红色米老鼠的记忆也勾入了我的脑中。

  还记得那次为了体操表演和评比第一次穿上了这件衣服,那时看着其他班一成不变的老校服,个个显得神气十足,平时练得比豆腐渣还烂得体操,似乎也是在这只米老鼠的帮助下居然得了第一名,也就是这次,那只红色米老鼠第一次“出名”了。想到这里,一个叫“苏华容”的人也莫名奇妙的出现在脑中,这是怎么来着?哦,当时就只有她一个人做错了动作,那时周老师批评她的表情我现在还记得很清楚,周老师心里又为得第一感到高兴,眼前这个“冤大头”又让她头疼,她那似笑非笑,“似怒非怒”的样子可算得上“经典”了。苏华容也是一个公认丑女,早就转学了,现在要不是我记忆力不错,她恐怕早就被遗忘了。

  还记得蒋包子那次由于耳朵“不中用”,没穿这件衣服被关进厕所里。原来的我是个“乖娃娃”,总认为老师的话始终正确,现在也许是爸爸所说的“逆反心理”吧,现在看来,老师这么做,也真有点“死要面子活受罪”,也就为了应付检查,让人和臭味泡在一起,这是不是有些“可恶”啊?

  但愿这句话不被那老师看到。

  如果那个“可恶”老师比起来,现在这个老师用一句她喜欢的类似的话来说,就叫作“剥夺了我美好的童年,给童年生活摸上一层灰色”,这老师不但“以教参”说话,而且那只米老鼠也被她“残忍”地“扼杀”。那一次诗歌朗诵比赛,让我们穿那件衣服,但有些同学没有,借也借不到,这老师也会赌气,干脆就叫大家就穿现在那套又土又俗的校服,班里的人立刻开始呕吐,老师也会赌气呀?!

  就这么点,也许是神经短路,脑子里再也想不起什么了。也许,再过几个月,等我进入初中的时候,这件衣服也穿不得了,那只米老鼠的记忆也将被抹掉,随着时尚的进军,失去感情的它也会被我认为花哨、幼稚。但愿这件衣服和它的记忆不会被我遗忘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