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逆风的成长_450字

逆风的成长_4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成长道路上不如意事长八九,逆风之中勇敢向前,将自身提升、扬起双翼,终有一天会飞到天堂。

  倚窗独望,冬去春来,小草破土而出。在坚硬的石块、瓦砾面前,挺起腰便突破了局限,给自己给他人带来希望。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

  苦心人天不付,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习惯了由高至低的起伏跌宕,也将习惯顺与逆的相互交错。得意时保持头脑一丝清明,失败时不忘越王勾践卧薪尝胆的勇气,用坚强与执着在逆境中铸就奇迹,炫出自己。

  梅花历苦寒而得其香,翠竹经风雨而得其秀。当我们的付出一次又一次化为泡影当我们的请求一次又一次被拒绝,我们会失望,但不能绝望。选定了目标为之付出努力却没有成功并不可耻,可耻的是放弃,是超越不了自己!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不怕千万人阻挡/就怕自己投降。无数机会与挑战近在身旁,即使无法抓住也要去争取,无法搏击沧海力挽狂澜又能怎样?明天,生活还要继续,坎坷还要继续,而我们的毅力将支持我们拼搏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逆风之翼,托起生命起航,穿越眼前重重烈火,我们将成为涅磐的凤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