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飞蛾扑火的美梦_400字

飞蛾扑火的美梦_4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曾经耻笑你的愚蠢,看着你那向着雄雄烈火飞去的身影。我不禁嘴角微微向上一弯。

  多年以后才发现,你无疑是勇敢与执着的化身。

  从兴高采烈的破蛹,寻找自己灿烂天地的美梦。到你不顾生命的主宰,奋身扑火。一切的一切,都洋溢着你不肯向命运屈服,不愿自己的一生过得如此恬静的气息。

  于是乎,你要让短暂的青春像烟火般,短暂却又灿烂。

  火在燃烧着,向你展开温暖的怀抱。

  在它美艳的外表下,你不顾一切地向它飞去,飞进了它的心里。你知道,在它美艳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贪婪的心,它迫切地想将你吞噬。然而,你还是勇敢地面对了你选择的道路。

  火越烧越烈。

  你在它心中苦苦地挣扎着,只为实现自己最后的承诺:要让短暂的青春像烟火一般地绚丽。

  也许,你的一切努力都是徒劳的。火仍旧紧紧地将你锁在它的心中。可是你却一直在坚守着自己的承诺,在它的心中想要挣脱出它对你的束缚。

  最终你无力了,倒下了,但你却实现了自己的承诺。大火,或许就是你最好的归宿吧?

  你的一生,如烟火般,短暂却又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