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回首人生_500字

回首人生_5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总在不经意间流失,我漫步在时间的长廊。蓦然回首间,我长大许多,我发现我变了,一切都变了。长大的我懂得了珍惜,失去了,就当是接受生命真知的考验,当是坎坷人生的奋斗诺言。

  我怀念那个曾经“活泼”、“可爱”、“天真”的我,但是那个曾经的我已经离现在的我远去。这世间,美好的东西实在多得数不过来,我们总希望得到的太多,让尽可能好的东西为自己所有。人生苦短,生命在拥有和失去之间,不经意流失了。

  收割今夜的思念,面对寂寞,我不敢,我恐惧寂寞,我知道自己渴望什么,但我得不到。心中的苦,一人分享。心里的渴望也许是一份贴切的关心、一种真正的友谊。有时觉得自己很狼狈,很不幸,但想起一句话:看到别人的不幸,才体会到自己的幸福。是呀!人要朝前看,虽然以前变了,但现在还要去创造。一个人不要有太多的欲望。我有许多朋友,她们比我大,都把我当亲妹妹看,只是有时觉得她们变了,是呀!一切都在变,自己都变了。用微笑面对世界,你会觉得世界也挺可爱的!常言道:知足者常乐嘛!

  再回首时,不管一切是多么的不如意,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把挫折当作生命的必经旅程,因为人生不可能一直平静无波。晦暗过了,光明必在前方迎接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