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毕业将至_800字

毕业将至_8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这里是熟悉的走廊,每每课间疲倦,我都会独自站在窗前。不远出常常有几个男生疯闹着,喧哗声让我感到很轻松。也许,很多毕业声都像我一样,用他人的喧闹声填补内心的空虚吧。

  谈到毕业,我有一种无力感。想着三年来的点点滴滴,心中那丝强烈的不忍,带来一丝伤感。毕业册上,我总是用我最真诚的新写下祝福,写的同时,那伤感边不断流泻着。

  这段时间,养成了难改的习惯。

  早上,我挣扎着从睡梦中醒来。眯缝着眼,我盲目地骑着车奔向学校。睡眼朦胧,我只有将耳朵竖得老高,避免与别人的车来个亲密接触。有人问我英语听力为什么丢分那么少,我总是将闭着眼骑车这一经验告诉他,他立即无语地走开了。到了教室,我才放心地蒙头大睡,教室就是我的第二梦乡。

  课间,对书本,我从不眷恋,像我这样抓紧一切空闲去玩的毕业生其实也不少。尤其,我对走廊的感情十分深厚。在走廊上看风景可能只是个借口,更多时间,我会在走廊上向领班瞟去,寻找那个熟悉的身影。T恤,牛仔裤,瘦瘦的身形,张扬的发型和肆无忌惮的笑。有时候,只要这样看着他就足够了。回忆起和他走过的那些瞬间,有些飘渺虚幻,仿佛一瞬间就会消踪匿迹。感情是一种微妙得不可言喻的东西,无形中,我已被深深抓住。

  要说学习,我也并不是不务正业,只是我学习的时候,许多人都在梦中。人们说蓝天很澄澈,可我认为夜晚没有明月繁星的天空似乎更纯净。摸不着边际的黑写满沉寂与安详,我的思绪会飞一般起伏,灵感涌如脑中,因而无论是语文习作还是数理化难题,都屡攻屡克。有时真希望中考是爱深夜进行,那我一定稳操胜券。在夜晚学习,已经成了习惯。

  毕业将至,也不知道这些习惯在紧促的高中节奏中能不能保留,虽然它们已经陪伴我许久,可以后的日子,并非是我所能操纵的,也许时间会让我以往它们。

  或许在人生不断变换的风景中,习惯只是一种成不了回忆的过客,它们似乎注定被遗忘。可不能遗忘的是那些习惯的伴随下,经历的没一瞬间,每一丝微甜,酸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