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乡间的足迹_400字

乡间的足迹_4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漫步在记忆的海滩,拾取记忆的珍珠,用那美的音符,串成一串无瑕的珠链。

  童年往事,漫涌在心头。

  忆往昔。童年的快乐充起五彩的梦幻,那童年的足迹留在了哪里?

  噢!留在了小河边:炎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我和小伙伴们在水中畅游;路树垂条,卷着裤腿,在河里摸鱼的,一定有我。

  噢!留在了杨树林:馋嘴的我们,眼睛早已经盯上了那架在树杈间的鸟窝。我们轮番上阵,好不容易才征服了了那高大挺拔的大杨树。赶紧架起火来煮鸟蛋。

  噢!留在了豆田里:光着脚丫踏着松软的泥土,任泥土从脚趾缝间钻过,被提多舒服了。

  噢!留在了青草地;躺在草地上,太阳暖暖的照在身上。已经到了上学的年龄,我要回去读书了。我们五个小伙伴的手指勾在一起,我们说好了,等我们长大了,老了,也不许忘记彼此――青草地的约定。

  现在,我到哪里去寻找如同儿时一样清澈的小河;我到哪里去寻找如同儿时一般挺拔的大杨树;还有豆田和青草地……

  儿时的足迹――留在了乡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