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读书_450字

读书_4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从小,我就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它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闪烁着职位的光芒。书是我们最好的无声老师,虽然它一直默默无闻,可是它作出的贡献远远超出我们。它给了我们很多知识的道理,书不但是开阔视野,打开知识大门的一把知识的万能钥匙,带我们不断攀登科学的高峰;热切是我们生活中的知心朋友。

  烦恼时,我捧着它,它把我带进了只的海洋。这个世界也不是有一些呆板的东西,水能预料到这里也有鸟语花香,使人心旷神怡,的确是我一个释放自我的好空间。我的烦恼顿时被抛得九霄云外。

  高兴时,我捧着它,它把我带进另一个世界,这里有一些名胜古迹,有名扬中外的万里长城、名不虚传的长江三峡,名满天下的桂林山水。让我尽情流露自己的风采,将心中的感情融合在无穷无尽的风情之中。

  书,是一位知识渊博的老师,它带我畅游理性世界,领略大自然风光,了解大自然奥秘,它能让我懂得许多人生哲理。书,用它丰富的知识甘露,浇灌了我求知的心田。

  读书,充实了我的生活,使我活得更精彩,使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读书,给我带了莫大的乐趣,每当翻开书,我总会情不自禁地涌出一种感觉:读书,真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