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地球的哭诉_500字

地球的哭诉_5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一亿年后,地球走进死亡。她身上已是黄土飞扬,再也没有了昔日的欢声与笑语。

  在一个与一个的昼夜里,地球妈妈回忆起自己当初的面容。那时她是那么美丽,猴子在树上快活地玩耍,鱼儿在水中游……可是现在。唉!地球叹了叹气,竟第一次哭了!

  “轰”!随着一声巨大的响声,一艘载着全体地球人的飞船起飞了。里面灯火辉煌,几千个人坐在一起欢声笑语。人们一边喝酒,一边叫道:“去死吧!地球,我们不需要你了!哈哈!”地球,她一次一次地伤心地哭了,她怎么也想不到人类对她的迫害是这样。地球慢慢消灭在银河中……。

  一年后,人们又找到了一个星球,它同地球一样。可贪婪的人们却说它比地球漂亮一百倍,人类叫它:天球。

  可人类到了天球后,还是不加节制地利用资源。一亿年以后,天球遭到了同地球一样的遭遇。一个明亮的星球又被那人类遭蹋。可是谁又能制止呢!天球又和地球一样哭了。

  人们又像当初一样离开了天球,人们又说了和当初说地球的那句话:“去死吧!天球,我们不需要你了!哈哈!”天球也又一次哭了。

  人们乘着自己的飞船去寻找第三个星球。可是,人们迷失了方向,消失在了茫茫的宇宙中去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