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走过的日子_1000字

走过的日子_10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时光匆匆,转瞬间,又已经三年了,初一的无知,初二的疯狂,初三的紧张,一切的一切都将在七十多天后离我们而去,也不管我们有多么的不舍得。哎,好像前一刻还在感叹毕业遥遥无期,谁料转眼就已各奔东西,这种感觉真是奇怪。

  回过头去,似乎一切还在昨天,只是其中时间已经漫长得让我们忘了很多很多,你还记得初一校运会的情景吗?你还记得初二的班际赛吗?就是这样的,时间在黑暗的角落里把所有事情消磨得隐隐约约。其实静下心来细细想回,我们遗忘了多少甜蜜的过去?……

  从初一的彼此不认识,一直走到现在,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最合拍的朋友,一起经历过最开心的日子,最灰暗的时期,一起逃课,一起上网,一起抗击“外来侵略者”,一起谈天说地,一起淋雨,一起……这一切的一切,你都还记得吗?

  相信大家都怀念以前的轻松和自由,怀念过去一起疯狂的日子,也许你会埋怨某人变了,不再和你两肋插刀了,可是,你我又何尝不是呢,也许大家都变了,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变得陌生了,可是,你依然容纳他在你的记忆里,在你的心里,不是吗?毕竟感情不是你所可以控制的,何况,时间能冲淡的只是记忆,而不是情感,倘若你忘了曾经和某人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那只能说你在逃避一些事情,又或者你根本没有投入过感情,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就是另一位的悲伤了。

  不知道以后大家是否还会聚到一起,也许你对这个班,对这个地方,没有什么特别的情感,很难说再聚到一块来。其实你不是的,只不过是因为你躲在角落里看着我们,出来吧,在阳光里加入我们,要相信这个班因为有你而变得阳光。我一直为自己是十五班的一员而感到自豪,因为我们班有阿扁,有屎桶,有鸭嘴,有番薯,有BowBow……因为他们,因为你,这个班才成了十五班。论团结我敢说我们班是№1的,不是吗,特别是宿舍里的人。

  我知道,我们所看到的只是你的一面,就像七匹狼广告说的,每个人都不只有一面,爱体育的很可能很浪漫,大咧咧的也很可能很有诗意,低B的也有很忧郁的时候,只是我们不了解而已。阿扁就很喜欢文学,鸭嘴也有很有诗意的一面(仅仅是诗意而已,未必会做诗,呵呵),对不对?也许你不愿意展现出来,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就不能怪别人不了解你了

  在毕业的那一天,会是什么样的呢?潇洒的拍一拍肩膀,感性的抱头痛哭吗?不管怎么样也好,就让我们在那一天痛快地宣泄自己的所想,所感吧,憋了三年了,不曾彻底,痛快过。那么,我们约好了,在那一天,不再强颜欢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