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_650字

幸福_6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幸福,就如同水中月,镜中花!金盆银匙;锦衣美食,未见得人就幸福,粗衣布履,粗茶淡饭的人,未见得不幸!

  我认为幸福是一种很实在的感觉,只要你不贪得无厌,知足常乐,你便回赶到幸福!幸福与金钱地位不一定成正比!当我在漫漫人生道路上摸索的时候,我经历的一幕幕印象是,我发现,我终于读懂了幸福!

  金钱:

  小A,我的一个好朋友,他家富有得惊人,有车,有房,有佣人!想要什么有什么!可是小A并不快乐,他不感觉有金钱很幸福!因为,他父母为了赚更多的钱整年奔波在外,一年两年才见得到面!小A想要的幸福不是如山般高的金钱,而是想和自己的父母在一起!他感慨,一个有钱人家孩子的感慨,我要是一个不是很有钱的人该有多好呀!那样我就可以天天和我的父母在一起了!

  地位:

  老L,我的爸爸,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斗了十几年,终于站到了领导的阶层!可是他不觉得幸福!因为,公务整天象山一样压着他!小时候,我要常常在熟睡之后,在梦中才听得到爸爸归家的脚步!其实爸爸要的幸福很简单,跟家里人吃上一顿便饭,在空闲的时候关心一下家人!他感慨,一个领导的感慨,我要是能多一点的时间来陪伴家人该有多好呀!

  幸福,真的很简单,就是一个人最想要的!

  有时,万人瞩目的大明星和遭人嫌弃的乞丐一样幸福!

  有时,幸福就是全家人围坐在餐桌前,然后妈妈喊:“开饭咯“

  有时,幸福就是当小A去上学时,他的妈妈对他说:“记得带上伞““多穿几件衣服,小心着凉“

  确实,幸福只要我们善于体会,善于知足,这就是幸福!你认真去发现,幸福永远在我们身边,只要伸手就可以触碰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