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幸福的飘来_600字

幸福的飘来_6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淡淡,似是流水,全因为你泛起生气,全因为你,泛起了涟漪……生活逝去了,似淡淡流水,幸福夹杂其中,如和煦的轻风。

  生活是平淡的,可谁说平淡不是一种幸福呢?没有身患绝症,也没有强壮惊人;没有做恐怖份子,也没有当上反恐精英;没有名留千古,但也没有遗臭万年……平淡的幸福是庸常的,可谁又说它不是重要的?那些殊荣的幸福,不过是一日看尽长安花罢了,然而它背后常常带着那种庸常的丑与恶,谁又能说得清?虽然如此,可还是有太多的人舍本逐末的追求重金属摇滚般的幸福――在明白,接触到后,才发现,身心都早已疲惫……

  其实,父母在你需要的时候,递上的一杯清茶中,淡然若失却清新的气息,何尝不是幸福的又一种注释?这种幸福宛如无意凝聚的白云,无心的淡香,给人坦然超脱的感觉……

  可惜的是仍然有太多的人觉得幸福太飘渺,像黄碟飞坠菜花丛中般无处可寻。而事实是众里寻他千百度,霍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人们苦苦追求幸福,耗费时间,精力,生命,殊不知它就在每个人身边,广义的幸福抽象,但广泛,像空气,洋溢着每个角落,却被人们遗忘;狭义的幸福细小,而精致,像小小的饰物,却被人们不屑……

  热爱生活吧,当阳光下泻有了味道,花儿盛开有了声音,鱼儿哭泣有了泪水时,当你微笑时,当你歌唱时,幸福便已弥漫在风中,飘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