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祭奠过去的日子_400字

祭奠过去的日子_4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或许我们就像两只刺猬,彼此温暖着对方,但又因靠的太近而伤害了对方,最后的结局谁也不清楚!

  回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里,有欢笑,也有争吵!还记得那次你对我说过的话吗?真的很让我心动!你说,高中虽然不在一起,可是如果让你听到我变坏的消息,那你就会和我一起变坏!当时的我只是看着你笑,心想,你真傻,不过放心,为了你我绝对会很乖的渡过高中三年!

  可日子转瞬即逝,那些呼啸而过的我们的曾经已不在回来!现在我都记不起来是什么原因让我们分开了!没有告别,有的只是话语间的冷淡,真的很难接受!可是同样爱面子的我们从未低头,尽管彼此都有不舍,可不曾表露!现在想想,心中那只骄傲的小鹿真的很可恶,但我们都没有打败它!

  转眼间曾经的那些青葱岁月已不再回来,然而回忆就像你反手拍了自己一巴掌,沉重而痛!心里是一片颓败的荒唐,大片大片的枯萎着,就像拧皱的白纸,再展开却恢复不了以前的样子!

  毕业的那天,告别,转身,分手,离开,一切都很流畅,望者你渐渐远去的背影,泪缓缓流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