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日记_750字

日记_7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原来,离开你们,我就只会象个迷路的小孩子一样停在原地手足无措的不停地张望,哪里有红灯,哪里有白雾,我都看不清。可我不会叫妈妈妈妈你在哪,谁能来带我回家呢?

  我用心画出一个完美的圆,到最后却发现圆里只有我自己,我难过得蹲下来哭了,因为我把出口封了,别人进不来,我亦出不去。虽然一直对自己说眼泪除了懦弱什么都不代表,可是还是越哭越难过,我要怎么做,才能变得坚强,什么冰刀烈火狂风地震我只笑着看别人惊慌地厮杀,所有的狰狞虚伪看得那么那么真实,我用伟大的破裂换一场嗜血的战争,血腥味在大地冉冉升起,那些迷茫的面容,在铺天盖地的火种中消失殆尽,明天的朝阳张扬升起,照耀着平凡着的山脉,潺潺的小溪,在喧嚣中自由的奔向未知,失了昨天,忘了今天,没了明天都无所谓,只要让我一直离开。

  我对自己说,让我离开,找自己的无泪之城,可是,我能找得到吗?一晃神,竟发现那么脆弱那么残忍的自己吗,残忍我不怕,顶多对自己过于果断,可是,脆弱的我不允许有,不可以!我要学会不哭,眼泪不可以让别人看到,他们会笑的。——这是我在学会残忍那天对自己和全世界讲的一句话。小四喜欢有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可是我学不会,我抬头的时候斜着的夕阳突然就狰狞,咆哮着向我扑来,我动不了,就像被篮球砸到的时候也只会抱头。其实我很笨的,我不懂,为什么不明白的事太多而结果就那么几个,为什么我在努力还是比别人差,为什么我要我承受这些,为什么那种孤单如影随形,为什么我用心演绎一场盛大的告别却只送走了自己的影子。

  为什么?我想问,不管是占卜师神父还是前面那个路口神秘兮兮的乞丐。上帝给人类以宽恕,为什么曙光我看不到?

  我有了一个恍惚的梦境,却又在大雾消散后那么清晰。梦里那些离开了好久的人纷至沓来,一个一个从我面前走过,可是他们都不认识我了,我叫他们,也没有人理我。然后他们就又离开了,只剩我一个人,那么单薄得站在空旷的大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