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奥运_1000字

奥运_10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畅想2008北京奥运,我的思绪总是飞得好远好远……

  2001——申奥成功

  2001年7月13日,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在莫斯科宣布:北京获得2008年奥运会主办权。在这一瞬间,整个中华大地,整个华夏民族,整个华人世界都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人们呐喊着、欢呼着,尽情宣泄心中的快乐。

  这年,我5岁,稚嫩的心灵为中国申奥成功而欢喜。尽管我还不太明白什么是“奥运”,但看到爸爸、妈妈那欢呼雀跃的神情;听到爸爸、妈妈欣喜若狂地对我说着:“孩子,我们终于成功了!”感受着全中国人民为申奥成功而流下的兴奋、激动的泪水,我似乎明白了奥运的含义。

  2004——雅典狂欢

  2004年,奥运的列车驶回了奥运的故乡——雅典。在那里,中国军团射下了雅典奥运的首金,史无前例地获得了32枚金牌。举国上下所有人的心又一次被震撼着……

  短短110栏,亚洲飞人刘翔横空出世,世界为之惊叹;高高的10米跳台,郭晶晶像一只彩蝶,几近轻盈飘逸,洒脱自如;在阵阵欢呼声中,金牌射手的夺冠心如箭在弦,百步穿杨,如探囊取物;

  这年,我8岁,看着五星红旗一次又一次在雅典升起,人们的眼眶一次又一次地充满热泪。我知道这是中国的又一次辉煌,幼小的心灵深深为祖国骄傲。

  2008——憧憬北京

  2008,是个特殊的年份,为了这一年,中国人朝思暮盼,多少人为2008付出了血和汗的代价。从鸟巢的建成、城市道路的改建,到无数的奥运志愿者,无一不是在默默地奉献着。心中只有一个愿望:奥运,我在北京等你。

  这年,我12岁了。我已深知奥运的真谛:更高、更快、更强。我渐渐踏入奥运这片无边无际的大海,我向往着、渴望着梦寐以求的奥运。心中奔放着的是一种对奥运的无限憧憬。我思绪万千,激情澎湃、热烈激昂。

  每天早上,运动场上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总是一圈又一圈地诠释着心中的奥运梦想。看着身边一个又一个身影飞驰而过,心中更是激动万分,我们都在为心中的奥运而努力着,都在为心中的梦想而奋斗着……

  望着不远处的2008,我奔跑着、挥舞着,仿佛看见了一条巨龙在东方跃起,射出万丈光芒。

  2008——激情北京

  8月的北京,所有中国人的热情点燃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人人都为体育喝彩,为体育欢呼。白皮肤、黑皮肤、黄皮肤,世界各国的健儿如潮水一般涌来,只为在赛场上一展雄姿。

  这年,我12岁了。我用稚嫩的声音纵情欢呼着,任幸福和激动的泪水流淌着,耳边不断响起的是中国,CHINA……啊,全世界人民在舞动着,期待着,期盼着运动健儿为世界赢得痛快淋漓的胜利!

  奥运,我在北京等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