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珍藏心中的静谧_650字

珍藏心中的静谧_6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珍藏一份静谧,获得一份心中的宁静,以平和的心态面对一切,你会发现,这个世界竟会如此美丽。

  ——题记

  我从小就是一个文静的孩子。

  小时候,很喜欢看天空。总会在初夏的早晨,在和煦的微风中,搬一张躺椅,放在院子里,静静地躺在上面看天空。看着一朵朵轻柔的流云滑过天际,我的心仿佛也要飘起来,异常安静,就犹如那安谧的天穹,可以包罗浮云的喧闹。每次看天,都会深深地感觉到天际的广阔和我的渺小,会被天的神圣而震撼,内心平静的不起一丝波澜。而我也会把这份来之不易的静谧珍藏起来,慢慢品味。

  之后,我又疯狂地迷上了读书。喜欢书中那些温馨的情节,钟爱书中那些华丽的片断,赞叹书中那些睿智的镜头……每一次读书,对我总是一次洗礼,脱去心中那件狂躁的外衣,给心轻轻的淋上一盆凉水,化开那份火热,安抚那份躁动不安,让心静下来,凉下来……每读一本书,都像是在教给我怎样用一颗平和的心来面对一切,来珍藏住心中的那份静谧……

  我一直喜欢黑夜的宁静。常常会戴着MP3,听着一些悠扬的乐曲,静静的独自一人走在黑夜中;抑或是与好友牵着手一齐在夜色中漫步。不说一句话,只是互相感受彼此手心的温度。身边的一切流光溢彩都与我们无关。我们所感受到的,只有黑夜中、乐曲中、彼此心中的那份静谧。

  珍藏一份静谧在心中,你就又拥有了一份待人接物的平和,一份面对挫折的安定,一份面对喜悦的不骄不躁,一份面对危机的镇静。珍藏一份心中的静谧,你会发现,这个世界竟会如此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