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心情晴天_500字

心情晴天_5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是明朗的,灿烂的!自然心情也是晴天!我已经中考结束,同学们要我估计成绩,保守数547,我可真希望我能上560,况且我自己把语文扣的太很了,数学也有提高空间,哎!这也许是自我安慰吧!但我还是抱有一线希望,相信,不放弃就有希望!

  假期的生活是无优无虑,好安逸,脑子彻底放松,都快生锈了!在家呆了几天,烦恼极了!后来我才明白生活要有目标,要有动力,虽然现在放假了,但我可以自己定目标,自己定日程表,让我的每一天都充满乐趣,充实饱满,有激情,有活力!下面是我的日程表:

  上午7点起床,洗淑!7点40分看书,主要看需要记忆的书,也可以看我以前的笔记本,很有价值,也很有收藏意义和纪念价值!看一个小时,8点40分看名着,中学生有好多需要了解的名着,由于平时学习任务重,没时间看,正好现在充分利用时间好好看!一方面可以增长知识,另有方面也能陶冶情操,使我成为一个品位高雅,欣赏能力独特的高中生!一个小时后,干点家务,就当锻炼身体,帮助妈妈分担劳力!这也是我孝敬的表现!

  中午睡觉一小时!

  下午2点看名着2个小时,努力每天看完一本书!剩余时间搞我的兴趣---弹电子琴!

  生活是美好的,要你我去创造,去奋斗!加油吧,青年!加油吧,祖国!加油吧,奥运!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明天也是晴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