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雨中_800字

雨中_8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雨下得真大,落下万千条水帘,落在地上溅起无数朵水花,一会儿,汇成了一条条小溪流。

  她撑着伞独自走在雨中,雨,打湿了她的裤脚,可她一点也不在意。天色很暗,行人也很稀少。无竟间抬起头,透过迷蒙的雨帘,前面一个人飞快地在雨中跑着。她不由一怔,难道是他?他转过头,和她的目光相遇。他似乎呆了,他们就这样面对面地站在雨中,好久好久,好像整个世界都凝固了,就在这凝固的世界里,她想起了前一个雨天!!!!!!

  那天也下着这般大雨,她也一个人在雨中走着,像这次一样,在半路上遇见了他。他没有带伞,浑身湿透。由于平时男女之间存在着一道明显的界限,她一时不敢叫他,似乎过了很久很久,她实在忍不住了,喊道:“喂,等一下。”

  他转过头来,困惑地看着她,她只觉得脸上发热,把雨伞递给了他,低声地说:“你撑吧。”

  “不,你自己用吧!”他把进一步雨伞还给她。

  “不,你用吧!”她坚持。“你用吧。”“你用吧。”!!!!!!

  彼此推脱了一番后,最后还是两人共撑一把伞。一路上,他们默默无语,只听见雨水拍打着地面。这条路其实不长,可此刻他们觉得像长征,每走一步都十分艰难,每一步都使他们惶惶不安,终于到了他家,他们不约而同地停下了脚步,他说:“到了,谢谢你。”

  第二天,不知怎的,他和她共撑一伞的事,同学们都知道了。教室里像炸开了锅,他们添油加醋,消息越传越神,越传越快,不出两天,就传遍了整个学校,他们立即成了学校的新闻人物。教师和同学对他们“另眼相看。”!!!!!!

  她从回忆中醒来,雨,下得更大了,他如再不躲,明天会得感冒的。她心软了,走到他身边:“我送你回家吧。”话说出口,后悔不已,她似乎看到同学们在背后指指点点!!!!!!

  “不,我不能连累你。”几个字迸出后,一头扎进倾盆大雨中,越跑越快,越跑越远!!!!!!

  她凝视着他远去的背影,心里流过一阵难忍的苦涩,难道男女之间就不存在着纯真的友谊吗?

  雨,笼罩着她,笼罩着他,也笼罩着眼前这个冰凉的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