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的心事_800字

青春的心事_8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怀念过去的你,怀念我留在单车上的十七岁,怀念曾经因你的微笑激荡起来的风夹杂着悲欢和一去不回的昨天,浩浩荡荡地穿过我单薄的青春,那些透明的年纪,当回忆变成凋零的花瓣时,愿我们还可以一同仰望星空。

  ——献给我的朋友

  有的时候,朋友之间的友谊可以向恋爱一样,那么的青涩,并且使人无法自拔。

  雪,真的开始下了,还记得去年的那个时候,我们一起走在雪中,你说你喜欢雪,喜欢她的白,她是那么纯洁。我们约好今年一起来看雪,可是到了夏天,雪都融化掉了,还是没有见你回来,我只能一个人去回忆这个冬天仅有的几场雪,是那么的微薄,没有你的冬天,我去找谁呢?

  也许,每个人经历了即将到达中考的这一个阶段,都会变得把?变得忧郁,沉默,甚至带了些感伤?

  还有仅有的一个月,我想我们将会各奔东西了把,相遇的机会真的很少了,我们都有这自己的心事,我们都很了解对方,都明白下一句说的是什么,课我们什么也没有说,只有沉默。

  下课,我们不会在像低年级那些小孩子们一样,疯似的跑出去玩玩,我们已经是大孩子了,一方面那样很没有“面子”,另一方面,我们都在想念,提前的想念,我们在一起现在多数都是沉默,心灵交融的沉默。

  喜欢小四,因为他很忧郁,读他的作品,都让人感觉很不好受,有的时候甚至是落泪。我记得前些年刚刚接触可爱淘的时候,就被他那种渲染似的结尾感动的痛哭流涕。虽然我是个男生,但也总是伤感,来自内心的伤感。

  人家说,人随着长大,心灵就会“钙化”,我们却彼此避开了坚硬,我们交心,人家不都说君子之交淡如水吗?那我们就是“小人”了。

  朋友之间永远有一个很高很高的窗户,我们都试图努力攀爬,可是我们都失败了,结果是遍体鳞伤。朋友之间如果不存在秘密,就会显得很裸露,即使有些什么话说朋友之间是没有秘密的,但是好像不太现实,真的,飘渺,那样会总觉得不太安全,也许自己不会觉得,但是是内心干发出来的警戒。

  此时,我手中捧着《圣经》却无法找到上帝

  ——上帝背着十字架走了

  我也背着十字架

  ——可惜我不是上帝

  我们不能改变什么,只能互相不语,去感受心灵,感受这个美好的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