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微笑_650字

微笑_6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他一直在期待着什么。哪怕在路边的电话亭里他都不断的在等待着什么。雨下的好大……只有一具温暖的身体是真实的只有一支送不出的玫瑰是真实的你的里面,冷寂下来,留给了不辞而别的人!

  城市很喧嚣,人潮涌动。天暗了暗了一点一点。街灯亮了亮了一盏一盏。她在街灯下,沉默。冰冷的心被爆晒却温暖不起来。旧的玫瑰散发出糜烂的醉香。我不能把我的痕迹透露给你,因为你的缺口看的见却进不去!

  他在月色下拉着幽幽的旋律,水色的光芒缠缠绵绵。在夜晚的幕上,两个人的素描,悄悄地挂了起来两个人的齿轮,转动着,寂寞而无语!

  她也是同样在月色下走着。樱花散尽,心在哪里?上面飘着寂蓝的天幕下面飘着无魂的身体是从哪里开始伤害,要从哪里开始哀悼我有自己的流水,当我像风帆一样飞翔当我把岸还给你的时候!

  于是,她在漫漫长夜仰望星空。闷热的天空,雪花在绽放红豆没有熬就成了缠绵的伤口给我蜡烛,只要蜡烛,照亮我的黑暗还有两个人的伤!

  阳光累了,太阳倦了,向日葵枯萎了不要离去,也不要哭泣在不明的未来前,跪下没有双眸,没有怀抱太阳出来了,蜡烛透明了,天空叠着层层的思念疼了,醉了,梦了,醒了,谁来成全爱有一片落叶,是她那个不辞而别的人,构成了你的背景一片深秋的土地,一片另外的落叶你的里面不能容纳另外一片落叶夕阳西下,夕阳西下什么是天长地久,什么是永垂不朽一次相聚就有一次放手,孤独的自由有没有尽头太!

  阳在烧,雪在下你在等待,我在落寞你的眼睛,我的泪水一次合拍的代价,从两个人的背弃开始一场大雪,一次融化,一次裸呈被撬开的部位,洒遍虚无的阳光在夜的空虚中撕扯着寂寞的传说于是坠落不断的坠落然后若无其事的微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