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生命_250字

生命_2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和往日一样,回到家后我走到阳台上给花浇水,却发现无意间掉在山茶花盆里的番茄种子发芽了。这让我有些吃惊,看着小番茄苗弱小的样子我想:“小小的番茄苗呀!你已经感受到世界的美好,很快你就会离开的。

  不久,我觉得天天去看那棵快要死去的小番茄苗的做法感到无聊。于是我把它枯黄的叶子剪掉,又浇了点水,便不去看它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再去看它,原以为它已经死了,可没想到它不仅长高了还长出了翠绿的叶子。一阵微风吹来,吹得叶子一摇一摆的仿佛在向我问好。

  我突然感到生命的伟大。在一个充满阳光的下午,一棵小小的番茄苗让我明白了每一个生命的都是如此的伟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