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遇见未来_600字

遇见未来_6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冥冥中给自己一份期待

  在梦中书写自己的未来

  只遇见一张空白的答卷

  在空中来回盘旋!!!!!!

  中考终于结束了!兴奋!兴奋!兴奋!心中的那份重担终于有了着落,可不知怎的,总是在梦中遇见自己的未来!!!!!!

  哈!和朋友出去玩喽!我们骑着可爱的单车,在林间的小路中冲刺,时而唱歌,时而欢声笑语。慢慢地,走向了树林的另一头,看到了另一抹风景。

  10年转瞬即逝,又在6月21日,我们迎来了第一次的初中同学聚会。每一位同学都有好大的改变,女孩更成熟了,更漂亮了,男孩更潇洒了,更帅气了。谁都没有忘却初中的那段时光和那份永不褪色的友情。我——一位外企公司的高级主管,身着一件略显稚气的白色连衣裙出席这个Party,令所有人眼前一亮,因为我在初中时代从没穿过裙子。我往日的同桌更令人惊喜万分,她已不再是从前那个胖姑娘,而变成了一位窈窕淑女。我们昔日嘻嘻哈哈的体委也变得一本正经!!!!!!所有的同学都叙说着自己的成功,脸上洋溢着一份自豪的表情。最最快乐的是唱歌时间,我也终于摆脱了跑调大王的称号,唱出了自己心中最美的歌。

  就在这时,脑袋“嗡”的一震,考试分数出现在眼前,我的文综过110就OK,语文过105就OK,一边念叨着,一边祈祷着,突然一下睁开双眼,才发现自己已是满头大汗。原来,那一切都是梦!!!!!!

  梦中的那份期待不知会不会变成现实,但自己对未来的那份期待不会变,自己遇见未来的勇气和信心也不会锐减。我心中一直明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