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走在路上_1200字

走在路上_12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眼前的风景不断的发生变化,既熟悉而又陌生。只有那些树那些草那些花不管迁移到哪里,还是那样的清新那样的充满了生机,只是那些路那些房子那些有了变化,让总有一种莫名的感概。

  路的风景很美,但我们还是想要停下来,有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地方,可以让自己在疲累的时候能够休整一下,继续的坚持下去。走在路时因为心里有个想要去的地方,那个地方是自己熟悉的温暖的,心再冷也会变暖起来。

  回到家里时,回到幼时长的地方时,总会感觉到时间都似乎变慢了。风慢慢的吹着,小麻雀蹦跳着在空地找食吃,而猫儿狗儿也懒懒的呆在门前,如果有经过,的毛竖了起来,里发出威吓的声,与那些宠物狗全然不同,那才是真正的狗的。

  走过来一些少年,只是笑笑过去。当一点大的孩子如今都已经长大了。也穿着很洋,如今随着城市的大发展,都已经没有了地域和城乡差别,可是那种浮躁感还是存在的。理智深刻的认识生命,还是需要岁月的打磨。

  总是不自的想起你,我和你其实一直在路。忽远忽近,忽实忽虚的。我从看不见你的时候,变得理智而淡然,漠然的在路看着那对待孩子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里怕化了的年轻的父们,这正如如说的,父待子女是真正的实心实意的着,而子女对待父却是淡多了。也看见了那些面目端正,而心里可憎的小,给造怎样的不便和伤害的。

  路很短,总是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可是在路的感触总会很长。每个的外貌比起以往漂亮了许多,可是也都冷漠了许多,每个的心里都是那种各自扫门前雪,休管他瓦霜的心态,是对当前社会的不良风的影响,害怕祸及自。每当这时,我总想自己真的如武侠小说中的那些侠士一样有着一深不可测的武功,可以有能力救助弱小,而不是象现在这样,只能这样眼巴巴的看着,限于自的手无缚之力的柔弱而不敢做那种与事无补的事来。

  总喜欢在耳边戴MP3,让音乐在风中缓缓的流淌,将自己融入音乐中。或悲伤或无助的看着那些充满了生机的绿叶在眼前一晃而过,对生命有很多的盼和期待,总希望能够在健康的时候感受到更多。能够给自己的和自己的带来欢乐,而不快乐郁闷的感觉自己慢慢的消解,却不想和任何说,内心的感受也只能自己明白,路在自己的脚下,该怎么迈也只有自己慢慢的走过去的。

  流动的车子不停的向前,我的眼前总会出现古代的车马,那时候的条件比起现在来要差得许多,但我们发展到现在还是在那么多过去积累起来的。可是我们满天飘浮的望却似乎总没有满足和实现的时候,看去那么的清晰,却又那么远那么飘渺,那种无形的压力让自己总觉得很累,累在心里。

  于是只有在路,整理一下思绪,整理一下心。生活该怎么样还是会怎么样的。只要努力了,用心了,那么既使还在路行走,也会感受到一种别样的心。天还是那么高,地还是那么宽,心也会变宽的。涌动的流中,有你有我有我们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