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给远方大伯的一封信_700字

给远方大伯的一封信_7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大伯:

  您好!现在给您写信,您一定不会感到以外吧?因为这已经是我第6此与您写信交流了!哦,对了,您上次寄给我的包裹我已经收到了,谢谢您!

  下面我们还是切入正题吧!虽然您远在日本,但我还是从爸爸口中听说了您经常抽烟的事!现在,世界上已经有58个国家明文规定戒烟!当然,这当中也包括China(中国)和您所在的Janpan(日本)!我知道,您现在已经成了一个有16年烟瘾的资深烟民了,想戒烟谈何容易?最近,我在电视广告上看到一种名为爱菲烟克的戒烟产品,听说只要坚持使用半个月,就能彻底戒烟,永不复吸!下次,我一定让爸爸给你寄去!

  我在这里的学习生活,您大可放心!爸爸妈妈对我的学习抓得很严,对我的生活十分关心!前段时间,爸爸还专门为我买了一架1万多远的钢琴!还给我报了奥数班,英语班,钢琴班!当然,我也没有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在全县举办的奥数比赛中,我还拿了二等奖呢!有一事,我一直感到很遗憾,那就是内初班考试,我落榜了!但即使如次,我也不会气馁,我要争取在3年后的内高班考试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我接下来要说的事,也许和学习沾不上边儿,因为这是包括您在内的许多大人的一种不好的风气!

  ----2006年1月13日,是我永远无法忘怀的一天,就在那天,爷爷去世了!我悲痛欲绝,可有什么办法呢?人死不能复生嘛!我们小孩都是大哭一场来发泄自己的痛苦,大人们的想法却与我们大不相同--他们则是在饭店包些桌子,花几千元甚至上万元请熟人吃饭!我不理解大人们的做法,便跑去问爸爸,可爸爸竟说这么做是孝敬老人!难道他们这么做,亡者就会安息吗?我真心希望大人们能改掉这种不好的风气!

  我要说的还有很多,下次再写信给您吧!

  最后祝您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您的侄子:钢巴特

  2008年6月25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