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节语文课真有趣_650字

这节语文课真有趣_6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铃铃——铃”一堂有趣的语文课就要拉开序幕了。

  我急忙冲进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老师慢条斯理的走进教室,用不同颜色的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了“有趣的名字介绍”这七个字。老师让我们各自说出自己名字的涵义。

  因为我们班的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号码”,所以老师决定让奇数号先说,或是让偶数号先说。我希望奇数号先说,因为我的号码就是奇数号的。最后,老师为了公平,让我们抽签。唉!偶数号的人抽上了“先”,只好让他们先说。

  有几个人说的名字介绍让我至今还记忆犹新。

  张世毫大大方方的说:“世、就是世界的意思。毫、就是自豪的意思。合起来就是世界为我自豪的意……”他的“思”字还没出口,班里上上下下已经笑成一片了。

  张柏宁的名字最有内涵,她用中等音量说:“泊宁取自一首古诗,诗的前两句是: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她刚说完,台下已是掌声雷动。

  最有趣的是田敬全,他低头看着稿子,放大声音说:“我姓田,是因为我爸爸姓田……”他还没把话说完,我们就哈哈大笑起来,他带着调皮的声音说:“笑什么笑,你们谁有我说的详细?”笑声更大了。老师维持了一下秩序,他继续说:“本来一位算命先生给我取了‘田全’这个名字,后来因为不好听,俺妈就弄了一大堆纸条,每个纸条上都有一个字,抽出一个字,刚好就是敬,于是,我就叫田敬全。”他刚说完,下面就有人嚎道:“天哪,有这么取名字的吗?!”

  “铃铃——铃”下课铃响了,因为要做操,我们依依不舍的走出了教室。

  这节语文课真有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