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人生的快乐_750字

人生的快乐_7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快乐”,一个熟悉、见而会心的字眼。说到快乐,人人都有不同的见解,但这种见解又是来自于切身体验和自我认识的。

  艺术家认为自己的作品能被大家认可、欣赏,自己很满足,这就是快乐;母亲认为自己的孩子有个好成绩,有个好事业,有个好生活,能够孝顺她,这莫过于最大的快乐了;孩子们则认为无忧无虑的玩耍就是快乐;医生认为……

  这样看来,快乐是多样化的,因人而定。其实快乐很简单,当人们的某种欲望和需求,即心愿得到满足时,内心的一种激动心情就是快乐。

  但我认为,人生最大的快乐,乃是自己的劳动得到了成果。农民劳动得到了收获,工人劳动出了产品,医生劳动治好了病人,教师劳动教好了学生,其他工作都是一样。包括我们学生。

  我们每天早上吃着面包,喝着牛奶,背起书包就往学校赶,7:00——11:30,11:30——4:35,回家。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重复着每天的步伐,我们为何如此坚定,因为在付出劳动的背后,我们得到了成果,是快乐与我们并肩同行,于是我们不再怕苦怕累,不再惆怅。誓必延续一个又一个光辉的成就,在快乐的海洋中携手前行。

  我们劳动用知识充裕了自己,为国家奉献。――快乐。

  科学家之所以叫科学家,因为他们研究科学,能够造福与人民。可为何这仅仅是少数人的队伍呢?

  他们靠的不仅是超于常人的智慧,因为他们时刻都在劳动,劳动得到成果,他们攻破一个个难关,直至最后的胜利。因为他们坚信只要得到成果,那就是快乐。这种快乐是精神上极大的满足,是任何东西也代替不了的

  劳动,并不只为自己,在自己快乐的同时,别人也会快乐的。因为这个社会本来就是由众多个和谐美好的家庭组成的。成果,也不局限与某样,各付所出,各得所回,上天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所以我们才会因此而快乐。

  上帝的宠儿们,只要劳动了,不管付出了多少,等待你的,将是一片金黄的秋天!此乃人生最大的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