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六月的雪_700字

六月的雪_7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六月的天空,还是下雪了。

  潺潺的小溪是那么清澈,一条小鱼儿跃出了水面,荡起滴滴小水珠,溅到了木屋墙上,秀美的溪边古林,以为身穿民族服的少女,弯下腰,轻轻的扶开了茂盛的枝叶。

  微风吹拂的傍晚,洁白的雪花从天空飘了下来,好似充满了灵气,打个转,落在了她的手上。那是仙女散下的白丁香花瓣,是桂花树上纯洁的花絮,是冬天舞动的蝴蝶。满天飞舞的雪花不知疲倦,纷纷扬扬的拥出了白云,只求红颜一语,附加一个甜美的微笑。

  雪越来越大,一切都变得模模糊糊,只看得到鹅毛般的雪花儿飘落下来,落在这个淳白的大地上。它们,来自那个世界,依然是个淳白的世界。雪花儿就是那个世界的引路者,当雪花儿回到那个世界时,它们将回带走一样淳洁的灵魂。

  空中的雪渐渐少了,穿过铺着花毯的树林,踏着盖上毛茸茸白棉被的山坡,做在那高高的悬崖边上。顿时,山下的景色闯入眼帘。

  放眼望去,满是白雪,山峰、绿树、木屋,都被染上了白色。似乎整个地球都成了冰雪的宫殿,粉妆玉砌,冰雪透亮,银装素裹。对面的山峰变成了一个个雪人,胖嘟嘟的,可爱极了。

  天空有点黑了,弯弯的月牙儿带来了星星,一闪一闪的,像一个个调皮的精灵。银光洒向大地,使大地不至于黑呼呼的。大地渐渐披了银甲,在闪光,闪着银白的光辉。这是雪,它由白色变成了银色,由白毯变成了银甲,显得十分强壮,感觉威风凛凛似的。

  夜越来越深了,这里却越来越亮了,银白的光点一个一个的飘向天上,像萤火虫一样闪烁在整个世界。雪在跳舞,它们再次连接了那个世界,不过,这一次是回去的路,渐渐带走了淳洁的灵魂。笑着,飞去了那个世界,没有任何遗憾,只有微笑。

  雪回到了那个世界,带走了一个淳白的灵魂,带走了一个诺言,带走了一个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