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友谊,回来吧_600字

友谊,回来吧_6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当流星划破夜空,留下一道唯美的弧线时。你,在哪?愿流星带去我的思念,唤回你那漂泊的心。

  你回来吧!

  仅仅只是一个学期,在如此短暂的时光中,你与我们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当得知你离去的消息后,我的心里不断希望这只是一个梦影,但事实摆在了眼前,我也只能默认了。但你让我见你一面的机会都没有便匆匆踏上了旅程,难道在上学期散学典礼时的相遇将成为你留给我最后的记忆吗?那黝黑的皮肤,洁白的牙齿,校服中盖着那粉色的毛衣,这就是你最后留给我们的定格。

  你回来吧!

  还记得上个学期那些疯狂的日子么?那一次春游,我们在动物园里嬉戏、打闹。宛如刚从笼子里放出来的几只活泼的精灵。抽屉里被我小心保存着的照片刻录着我们友谊的印记,那也是我们这个小小社团里最值得追忆的东西。元旦前夜,放学后,我们一起到市中心去玩。从二十点一直到二十三点,疯狂的三个小时。逛书城、吃小吃、照大头贴,在繁华的市中心留下了我们快乐的记忆,在强大的学习压力中释放自己。可谁能想到这可能会是我们一生中最后一次出游呢?

  你回来吧!

  你离去之后,尽管地球依然在转,但我们的教室里少了一个高瘦的身影,同学们少了一个学习的榜样,老师们少了一个得力的助手,而我呢,则少了一位知己。尽管你人已离去,但我们支撑起班级的荣誉却常常被老师提及,而我一人在座位上听老师的话语又想起了那逝去的时光,心中不免流露出一丝苦楚。

  短暂的相识,机缘的相遇,造就了这段美丽的友谊。你不会成为我们人生中的匆匆过客,因为我们的友谊已打上了心的烙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