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老妈爱看“韩剧”_1200字

老妈爱看“韩剧”_12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我老妈,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入迷。对什么入迷呢?当然是对电视剧入迷了。对什么电视剧入迷呢?当然是“韩剧”了。

  要是问她看过多少“韩剧”,那是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的。比如《加油金顺》一百七十八集,《女人天下》一百三十四集等等,这些都是她一部不落看完了的。最近,老妈又看起了现在风靡中国的“韩剧”――《大长今》。别说《大长今》有七十集,我老妈一天就看了十六集!够惊人吧!有时我想玩电脑,她就仗着高大的身躯把我挤开。就为这事儿,我还掉了好几次“金豆豆”呢!我老妈是个十足的“韩剧”迷,什么“韩剧”都要看,因此“韩剧”为我们家惹了不少祸。

  有一次,我回家见老妈还在看“韩剧”,便问她做饭没有,她结结巴巴地说:“我……我们出去吃。”我生气道:“为什么?你要是再这样,我就把电脑设密码,让你永远也看不了‘韩剧’。”“好啦,我马上去做稀饭就是了。”一会儿,厨房里传来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我跑过去一看,厨房里青烟直冒,老妈居然把米放进电炒锅里没加水,现在还在电脑前稳坐钓鱼台。还好我及时发现,要不然我们全家就要吃“爆米花”了。

  还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一进门就闻到了一股糊味儿。凭直觉,我知道是厨房又出事了。我连忙跑到厨房,果不其然。我连忙关了电,刚伸手去揭锅盖,我“呀!”地尖叫了一声,迅速把手缩了回来,我不停地吹被烫的手。听到我的尖叫声,老妈才慌慌张张地从电脑室跑了出来。看见我这个样子,心疼地抓起我的手仔细看,还不停地说:“女儿,没烫着吧?”“我……我没……没事儿”我喘着粗气说。我用湿帕子揭开锅盖一看,红烧排骨全糊了。哎,老妈啊,你怎么又让我吃不上饭啊!

  我老妈粗心大意全是“韩剧”惹的,其实她是一个很有感情的人。她看到高潮时,也会流泪。大人也会哭,这是我从老妈身上知道的。

  老妈除了白天见缝插针,晚上还要“加班”。一次,我半夜起来喝水,见老爸老妈的房间里透出一丝亮光,我便轻手轻脚地走了进去,见老妈正聚精会神地望着电脑,我悄悄走进一看,“天啊!又是‘韩剧’!”我不由得发出惊叹,老妈猛地一回头,我见到了一个“泪人儿”。老妈尖叫了一声,旁边的老爸一下子醒了,开了灯,大声嚷道:“干什么?还让不让人睡觉啦!”说完走到电脑旁“啪”的把电脑关了,回床准备接着睡。可老妈又把打开电脑,继续看。老爸翻身从床上起来拽开老妈并关了电脑。谁知老妈居然和老爸抓扯起来。我见状,忙把老爸拉开。接连几天我家的空气格外紧张。这都是“韩剧”惹的祸啊!

  老妈啊,你什么时候才能从“韩剧”中解脱出来,还我一个安宁的家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