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风景无处不在_750字

风景无处不在_7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最美的姿势

  “地震来了,快跑啊!”一片惊天动地的巨响,天空忽然黑了,到处是废墟,房子倒坍了,树木也倒了,这一刻,天空哭了,感染了大地,一切都静了。

  在一片废墟之下,人们期待着,救援人员有耐心地寻找着。在一个墙角下,一根大柱子重重地压在3个人的上面,最下面的是奶奶,她的双目紧闭,脸上既有一份惊恐,也有一丝希冀。她的怀里有一个小女孩,奶奶用手紧紧地抱着小女孩,像天使张开了双翼一样,不让女孩受一点伤。在小女孩的撒谎能够面,是爷爷,爷爷用双臂紧紧地抱着奶奶,而在爷爷的上面,是一根大柱子,柱子完全砸在了他的背上,而奶奶和女孩却毫无损伤。就是爷爷的这一动作,完整的诠释了爱的含义,成为最美的姿势。

  最美的姿势,留在了人们的心中,最美的风景,还停驻在废墟之下。

  爱,是最美的风景。

  风景,无处不在;爱,也无处不在。最美的瞬间

  鲜花绽放的一瞬间,是最美的,而为他人开一朵绚丽的花,却是最美的瞬间。

  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来来往往,一位满路蹒跚的老人正准备过马路她小心翼翼地,不时扭头看看是否有车过老,可腿脚不灵便的她却只能一次迈出一小步。正当她走向马路中央时,一辆公共汽车从转弯处拐过来,老人顿时惊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正在老人不知所措时,汽车已经开到了离老人咫尺的地方,司机突然发现了老人,霎时,踩了阀门,“吱”-----一切的一切,都在这一声爱的声音中,冻结了,凝固了。汽车停在了老人面前一小步的地方,老人毫发无损,司机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他做到了,他在那最紧要的一瞬那间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留住了生命。阳光,静静的,轻轻的洒在他的脸上,时光在此时流逝,爱,在此停驻。

  司机的紧急刹车,生命定格在这一瞬间,绽放出了最美的笑靥。

  生命,也是最美的风景。

  生活中其实有很多个姿势,许多个瞬间,只要你有一双发现爱的眼睛,那你就是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撷取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风景就无处不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