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音乐滋味_800字

音乐滋味_8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认识五月天,仿佛很久了,久到现在想起,恍若隔世。

  我不喜欢摇滚乐队,提起时就会想起明明灭灭的刺眼灯光下,有人声嘶力竭的翻动着喉咙,甩动着头发,给人的感觉总是粗鲁,暴戾,有些隐约害怕得觉得,玩摇滚的人都是疯子。

  开始看到五月天,我不关注,甚至不屑。然而就在初夏那个上午,空气中还隐约着潮湿的时候,我打开网页,耳朵里缓缓流进了清新恬淡的吉他声,是《知足》的MV上5个人一身安静的白色风衣,宛若天使。这是他们为答谢歌迷们写的歌,阿信嘴里念出的音符简单却足以令人感动

  “才发现,笑着哭,最痛”

  他们说,五月天的歌迷,五月天来保护。

  从此以后,我为他们癫狂。

  孤单都已经离去|只留下|天和地|我和你|永远在一起

  那一年,我因为一个无意的谎言被众人冷落。我第一次懂得了冷暖自知。唯一不变的,是涵一直留在我身边,他说我不是一个坏孩子,我暴动无常的脾气,再也没有发作心中隐隐有些愧疚,我无论做错了什么,她从来不会怪罪。

  从此相信,这也是五月天的相信,文笔或许凌乱,曲调或许很呆,但是,那足以感动一片的纯真和傻气,就是小小的我们。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从广场这头跑到那头,放纵自己想让回忆更从容。我无助了,迷茫了,在众人面前信誓旦旦,如今变为一纸空谈,还有勇气从头再来吗?

  在熟悉的小五那里,我期待找到依赖和力量《倔强》的前奏雄浑有力,仿佛巨人挺胸时粗重的鼻息。我一直听到最后泪流满面。仿佛看到了遥远的音乐路上,五个人茕茕的背影,那么倔强,那么年轻。当我的心已碎,以为失去一切的时候,他们说,其实等在前面的还有一个全新的视野。

  因为年轻,就不怕疯过,不怕错过,神的孩子,一直倔强!

  只要给我一段时间,一切就会变得很美好!

  生活的过程是步履维艰的,五月天的音乐路,同样尝遍辛酸。NEVERGIVEUP!

  在记忆的涌动中,我踮起脚尖,靠近了太阳,靠近了夏天,靠近了神的孩子。

  抓住了童真,抓住了成长,抓住了生活的命脉。

  学会了期待,学会了微笑,学会了倔强地跋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